ff  拷貝 

續!!!!上次的微整分享已經過半年多之久

那偏文章開文後反應非常熱烈也相當兩極

有些人覺得臉變好些,有些人覺得還是歪的該換一間診所!!!!

 

其實我還是認真的不滿意哈哈哈哈哈

話說在君綺打玻尿酸時臉頰是有好一點

不過人都是貪心的~我還是覺得不夠好

 

所以今天當然要在跟大家繼續分享醫美微整的下集

在淨妍醫美打完至今兩個禮拜多

我竟然超滿意 現在的臉型欸

更詳細內容繼續看下去準沒錯~~保證你哇哇哇叫

 

文章開始

 

//

 

DSC06576

這次來近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的站前淨妍醫美診所做微整療程

DSC06575

電梯門一打開

除了先看見大大的櫃檯以為先吸引到我的目光是站在旁邊的小嫻人形看板哈哈哈哈

穿成這樣 很難不注意到

DSC06573

則另外一邊就是沙發休息等待.接待區

DSC06578DSC06577

進去休息區前,電梯出來的右手邊有個小沙發椅讓您更換鞋子

淨妍是需要脫鞋子才能進入喔:)

旁邊有拋棄式拖鞋可提供您使用

鞋子就放進鞋櫃裡即可

DSC06570

這個走廊是諮詢室與VIP室(施打療程的診間)

DSC06512DSC06514

往裡面走諮詢師會帶你去化妝間

因為那邊有置物櫃可提經您鎖包包才不會做個療程要拎著包到處走

這個化妝間真是貼心設計

畢竟來做療程都是要卸妝,有些人可能做完療程有活動

這邊可以提供您化妝.補妝....等等

重點是燈光超好,好適合自拍哈哈哈哈哈

DSC06515 

如果您是要來做雷射美容或其他療程有設置更衣室方便大家更衣

DSC06527

我是帶妝來診所

所以護理師會幫我做基本的卸妝清潔

IMG_4095 拷貝

我是從眼睛下面開始全臉卸妝哈哈哈哈哈哈哈

簡單說就是剩眼妝沒卸拉

敷麻藥中!!!! 

淨妍的麻藥真的是麻藥

會麻欸

上次那間麻藥有敷跟沒敷一樣

DSC06537

坐上診療椅

話說是第二次打玻尿酸

但還是些許緊張

okDSC06540

陳振豐醫師眼睛大大的 本人還蠻帥哈哈哈哈

而且人很好、超輕切:)

呵呵阿~抱歉我離題了

okDSC06542

雖然剛到診所時有跟諮詢師討論過需要修補的位置

不過諮詢師還是叫我正顎比較好

但是我害怕 怕痛 怕....總之就是怕

 IMG_4105 拷貝

陳醫師是台北車站-站前淨妍醫美診所的院長

陳醫師進入診間室就開始先詢問我 覺得不滿意的地方

而我不滿意的地方就很簡單就是我再三強調的左右臉不對稱

 

你們自己看 一邊臉比較有肉 一邊臉比較沒肉

有眼睛的用看的也看得出來

是吧!!!!!!!!

okDSC06547

我就跟陳醫師說:我要補強左邊的臉用玻尿酸打澎一點

陳醫師:你左邊的臉已經有澎了 因該是要把右邊的臉修順一點

我:我右邊的臉很好啊?因該是把左臉的嘴邊.嘴角那邊少一大塊肉 需要補足補澎

陳醫師:不~你右臉顴骨不一樣高 右臉頰部分要拉提、修順

左臉頰的地方再補一點玻尿酸就可以了

我:真的嗎?這樣不會變右臉更大,左臉更小嗎?

陳醫師:不會 這樣線條真的會比較對稱 

我:好吧!聽你的,因為你是專業的

okDSC06565

於是乎就開始施打

基於我麻藥只塗一邊,陳醫師貼心的在我右臉頰打上些許麻藥幫我舒緩

okDSC06566

右臉頰修補線條與拉提

okDSC06567

修補顴骨高低位置

okDSC06568

okDSC06569

 陳醫師與護理師都相當用心

護理師一直把他的手放在我肩膀上叫我別緊張 放心

也會不定時詢問我是否有疼痛感

叫我不舒服就要說

 

療程中真的不會不舒服或是有任何疼痛感!!!

只是我真的比較緊張而已

兩頰的施打過程大約15分鐘左右就快速完成囉:)

 IMG_4110

施打完後移駕到休息室濕敷大約10分鐘就帶上口罩就離開診所

回家後臉部沒有紅腫或是腫脹的感覺 

只有隔天起床後臉部有一點小小瘀青而已

ff  拷貝

我最期待的當然就是跟大家分享施打前與施打後的對比照!!!!

尖叫聲~~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施打前的臉是任何0微整(最天然的我!)

施打後是隔五天消腫的我 臉頰部分是不是變得自然很多 沒有這麼歪斜了

雖然說不上非常對稱

但是跟最原本的臉頰來說真的幫我改善非常非常多

如果真的要對稱就是需要正顎手術 別無選擇

01 拷貝

給大家看看素顏沒上妝的對比照

恩!!!!!

我真的要落淚了

對稱超多的~

mkncollage

上面兩張照片是術後15天的照片

 

 

FullSizeRender

術後一個月又六天的成果!!!!

 

 大小臉的問題已經困擾我27年之久

想說戴牙套能改善 就像我所說 「牙套有限啊」:(

 

只能說陳醫師真的太厲害了

我選擇相信他是最正確的事情 

還有我疑惑的右臉頰也跟著變順超多

有圖為證!!!

IMG_4268 拷貝IMG_4269 拷貝

IMG_4200 拷貝

以前要我拍正臉照或是左臉照 打死我可能才拍得到

現在的我拍正臉或拍左臉變得更是有自信

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

一萬張照片裡絕對找不到萬分之一張正臉或左臉拉

 

閨蜜們跟家人們始終不解為何我要微整

一直murmur說 我明明長相不醜也還蠻ok 為何要微整

說真的,部落客這個職業很多都需要拍正臉照或是出席活動...等等

每個麻豆/部落客都是在比瘦比漂亮 女人嘛總是會在意很多小細節啊

 

女人愛美 天經地義

微整沒什麼 有整就大聲說

不要有整說沒整

這樣就真的很另人白眼翻到腳底板 

 

 

希望這次在淨妍做的玻尿酸療程分享

你們會喜歡

以上

 

任何問題

歡迎至粉絲團詢問或是預約諮詢

反正諮詢也不用錢

淨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nyenclinic/

 

 

文章預告.分享穿搭都會分享在這邊唷!!!!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nstagram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MG_2963-tilef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