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內衣/褲對於我們女人來說是最貼身的衣物了

一天24小時內衣/褲幾乎不離身

所以我對內褲的淘汰率相當快

畢竟女孩兒的私密處感染是相當麻煩又不舒服的事情

像我牙刷也經常在更換 避免會滋生細菌的意思是一樣der:)

建議大家內褲大約6-9個月就要淘汰換新

 

ANDEN HUD 這個MIT品牌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

臉書廣告打的非常大 三不五時就會跳出來 Say Hello 

老實說,我老早就是 ANDEN HUD 家的忠實粉絲+顧客了!

它們家的內褲真的超級無敵好穿 純棉以外彈性又非常非常好

大聲嚷嚷:你們怎麼不出內衣拉?

::希望老闆可以聽見我的吶喊:: 

 

好拉~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文章囉!

 

 

//

 

 

DSC00458

DSC00468

ANDEN HUD 家的小褲褲花色選擇相當多

無論是可愛系列、蕾絲系列、迪士尼系列、豹紋系列、素色系列、全透膚蕾絲系列 應有盡有!!!

對於我這超愛買內褲的人來說...每次補貨都挑得很過癮外甚至購物車呈現爆炸狀態!!!

 

對了 ANDEN HUD 家小褲褲不只花色多變化,款式也是多樣化

從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生理褲、丁字褲都能依照自己喜好去選擇

價格部分也是很可愛$89up

ANDEN HUD 內褲完全不輸專櫃 就算常常淘汰也不心疼

 

趕緊來試穿幾款給大家看囉

1

花式絮語・花苞中腰三角褲(白-愛心)

DSC00478

每件商品都有品牌專屬的布標

ANDEN HUD的產品都堅持100%台灣製造

小褲褲都有分尺寸喔 M.L.XL可選擇

不像陸製很多都是F size 布料粗糙又卡肉

DSC00484

DSC00727

這款LOVE塗鴉字樣的小褲褲是花苞型 大腿地方有超彈鬆緊帶不會有吃布的困擾:)

整個臀圍包覆性相當好 不會啷啷的

DSC00488

DSC00733

ANDEN HUD 的小褲褲幾乎都是立體剪裁

小褲褲穿起來腰部也完全不會擠肉

以前都跑去夜市裡買蕾絲款小褲褲3件100塊

不過夜市貨的小褲褲彈性不佳常常回家洗澡後熱水一沖 腰部大過敏 癢死人了

bvffdfvdv

 我還真是第一次買這種花苞版型+可愛款式的小褲褲

話說AH推出的小褲褲樣式真的都會每款每色都想打包,都想擁有

好拉!其實.....我是嚴重的點點控+蕾絲控+深色控

繼續看下去就清楚明瞭了

 

2

美好時光・高腰三角褲(黑白-直條)

DSC00494

褲頭外面還有ANDEN HUD小車標

一件才$89 光工做的比有牌子的內褲還細緻!!!!

AH老闆你們有符合成本嗎??

DSC00500

OK

你 們 看 多 包 臀 啊

穿 起 來 真 的 好 舒 服 啊 ❤️

collage

高腰內褲包覆性極高!!!!!

大部分的女孩在選擇內褲的款式偏不愛高腰內褲

保守型女孩才會選擇高腰款式

不過現在很多高腰內褲在款式方面越做越好看了

也請大家撇開高腰小褲褲是阿嬤內褲的觀念拉

 

而且我個人覺得在家穿著短短的上衣露出高腰小褲褲

是真的超性感欸 不覺得嗎??

 

3

交叉美臀低腰三角褲 (藏青)

DSC00512

DSC00515

DSC00745

DSC00742

這款後腰帶交叉小褲褲完全展現出心機感

穿低腰褲若影若現的時不時露出來,這樣誰受得了拉哈哈哈哈

 

AH家內褲真的非常非常好穿

那天拍照完立馬發IG分享 好幾個都大讚超好穿

ssss

正面的話就很一般般 單純素素的設計

但背面卻很厲害

好比有些人喜歡後面有鑽石設計或是丁字褲的褲頭一樣

看起來就頗性感

 

4

點點控・V蕾絲中腰三角褲(櫻桃紅-黑點)

DSC00559

DSC00560

這款中腰寬版蕾絲內褲的材質也超舒服的

第一次購買時還怕蕾絲會刺膚

也因為我已經買很多次ANDEN HUD家的小褲褲 所以對它們家的產品早已信心滿滿

DSC00687

DSC00707

穿內褲最在意的是舒適度再來就是最怕擠出腰間肉了

但是 ANDEN HUD 家的內褲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使用了薄蕾絲可貼合我們肌膚

就算選擇低腰款式也不會有擠肉的困擾產生

 

光這系列就有超多不同樣式可選擇

::姐已經默默包四件:: 

還有,AH家的內褲常常完售就不補貨,不追加 所以有喜歡就要加緊腳步下單喔

collage

 老實說,我以前只要去香港就會特地跑去買數字牌內衣/褲!!!!

他們也主打純棉跟蕾絲 款式部分也超級無敵多

每次踏進去就是30條內褲出來 折合台幣大約也是一百初頭

不過後來發現AH這個品牌也下單購買過後.....真的就是成為老主顧

 

光拿蕾絲款做比較就好

AH的蕾絲會貼合肌膚 穿起來像沒穿 也不會刺膚

數字牌的蕾絲比較粗糙 穿起來會磨肌膚 有時蕾絲拉太大力還會破一個手指大小的洞欸

而且每次曬數字牌小褲褲 蕾絲遇水瞬間都會啷掉變大

(就像針織洗過水直接用衣架曬的樣子是一樣der)

f

點點控・抓皺低腰三角褲(黑點)

DSC00540

DSC00832

我就跟你們說我是蕾絲點點深色控了吧!!

才介紹五款就有三款深色兩款點點蕾絲

b

好拉~其實這款低腰三角褲是我首件 這種版型的小褲褲

撇開蕾絲 撇開點點

來說

因為我個人不習慣臀部布料太小塊 感覺自己屁股太有肉會有吃布的景象

恩恩恩恩恩!!

完全是我自己想太多 這版型的小褲褲也太好穿了吧??

超像沒穿褲子的感覺

 

還有我買過非常多深色點點款小褲褲

每次剛買回來就會立馬搓洗 結果內褲都會大褪色 超級可怕

AH家的內褲 買過N次 還果真沒遇過

 

3

青春日記・V蕾絲低腰三角褲(淺麻灰-獨角獸)

你們看粉色寬蕾絲搭配獨角獸有種說不出來的違和感!!!

 

1

窗外的星星・V蕾絲低腰三角褲(藏青-星星)

其實不是人人都敢穿花俏樣式的小褲褲

走保守型的人可以選擇這種比較簡單蕾絲搭配星星的深色款式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穿在裡面誰會看見

但是對於某部分的人來說就是不敢甚至不喜歡

AH家也有純棉素色的小褲褲喔

2

 AH_23658

透明夜・V蕾絲低腰三角褲(深灰紫)

全透明的蕾絲款內褲是我鍾愛之一

買十件內褲大約6件都是全蕾絲(NO純棉拼接就是全蕾絲)

因為有包袱 不能試穿給大家看 就幫大家附上麻豆照一枚給你們當作參考

我喜歡 全透明蕾絲的原因相當簡單 可增加情趣外穿起來就跟沒穿一樣

有時需要穿些較貼身的衣物 出動蕾絲小褲褲就會立馬變無痕內褲

5

愛麗絲系列.中腰三角褲(桃粉-剪影笑臉貓)

 AH出了好多迪士尼系列的小褲褲

還非常貼心出了低腰、中腰、高腰、生理褲的款式可選擇

我想就算是小小女孩兒不要太瘦小基本都是能穿AH家的小褲褲

所以說,媽媽們趕緊一起加入AH挑選更多可愛的小褲褲給女兒穿吧:)

4

愛麗絲系列.花苞低腰三角褲(米-夢遊仙境)

 塗鴉式的設計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媽媽我少女心都噴發了拉

不丟進購物車裡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辣

6

 瑪莉貓系列.中腰平口褲(淺粉-趴趴瑪莉貓)

平口褲一直都有在我的小褲褲名單中!!

不過我買的平口褲都會以黑色為主....why why why

因為我會把它拿來當安全褲穿,像平常牛仔短褲較短,洋裝較短又不想要穿短褲在裡面抹煞美觀

平口褲絕對是妳最好的朋友

 

DSC00869

自然醒.條紋寬鬆居家衫(米白/黑條)

總共有三色 灰條、黑條、粉條可選擇

AH居家服有些款式有分尺寸 有些是Fsize

下標時可以留意一下

不過這款條紋寬鬆居家衫可穿到大L都是沒有問題:)

 

這件真的超舒服

衣服觸感滑順柔軟70%純棉 內裡還有刷毛 衣服稍有厚度穿起來很挺

簡單搭個長襪就超級保暖的唷 

DSC00871

DSC00901

對於居家服的選擇就是穿得舒適最重要

所以在選擇居家服的款式都是會以寬鬆為主

畢竟 我在家是不穿內衣der

因為與夫家人同住 有時小姑男友也會來作客

所以不能穿合身的衣物也不想內衣穿穿脫脫麻煩死了

而且在家就是要呈現最舒適的狀態啊!不是嗎?(綁手綁腳要幹麻東西)

ㄆ

而且條紋衣就是一個不會褪流行的款式

就算穿它出門倒垃圾、買飯也不會背發現是款居家服的概念

 

AH家不只內褲出名!

居家服.休閒服.配件的銷售量也相當驚人

DSC00857

床邊故事.口袋刷毛連衣裙(淺麻灰)

ㄑ

DSC00920

 腰部的地方有做上兩個實用的口袋

像我身高只有158 衣長如果超過大腿肉眼看腿超短

不過這款連衣裙的下擺是圓弧形 有修飾的效果:)

(喂,在家穿誰在意你腿長/腿短拉)

ㄅcollage

刷毛布料 穿起來不會刺膚喔!

冬天在居家服上的選擇 完全不走性感路線

只要衣長越長越好

這樣我就不用穿褲子了

(到底是有多不想穿衣服,一下不穿內衣,一下不穿褲子哈哈哈哈哈) 

collage

S號模特.窄裙內搭褲(黑色)

兩色黑色、藍色

市售很多Legging都是Fsize

這款是AH休閒服還有分尺寸喔:) 

穿上後立馬變成竹竿少女也太顯瘦了吧

22

話說Legging有分尺寸 彈性方面也依然做得非常好

很多彈性不佳的Legging 腹部都會容易咧肉

質料穿起來非常舒適好穿外面料密度還特地加厚一些些 用意是讓裙片穿起來會有翹臀的效果:) 

DEDDEE

雖然這款Legging是歸類在休閒服系列

不過天氣很冷我也是會把它拿來當睡褲穿喔!!

超 級 保 暖

推薦大家一定要必購這種假兩件式的Legging

我秋冬韓國連線 這款假兩件真的也賣到爆炸 不過是Fsize 面料也沒有AH家這麼綿密舒適

而且假兩件真的太方便了

外出隨便套上一件短版上衣或長版上衣就可以輕鬆立馬出門

下半身看起來炸瘦!!!

M 

好拉介紹的嘮嘮等

其實在文章開頭我就有提及到ANDEN HUD是台灣品牌

從設計、研發甚至出產都是100%來至台灣

身為台灣人民當然也要支持台灣產品啊

 

還沒有購買過AH家商品的孩子們

快點到官網購買下單一件穿穿看

你們會跟我一樣 一穿就愛上 一試成主顧的拉

 

 對了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ANDEN HUD 官網常常推出不同組合/限量福袋或是折扣優惠

大家可以時不時去官網或是facebook撿便宜喔

以上

 

 

ANDEN HUD 粉絲團

官網 www.andenhud.com.tw/

 

 

 

//本篇與ANDEN HUD合作//

 

 

文章預告.分享穿搭都會分享在這邊唷!!!!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nstagram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MG_2963-tilef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