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SK-II青春露PTT上心得與評價超多,還有一個「神仙水」的稱號,

自己實際試用之後也覺得驚為天人,馬上為青春露寫了這篇心得&評價

最近戴口罩的關係,皮膚的感覺不太穩定,想說反正在家時間多了可以更著重居家保養

現在我都靠這款多功能的水狀精華液SK-II青春露!功效很強大!

 

雖然它是保濕精華液但很推薦拿來當化妝水後的濕敷精華液使用

是我母親節週年慶必買的保養品推薦,今年也有很多不錯的優惠組合,

點開參考看看http://r.ad-hub.net/5X5yj

很開心收到SK-II青春露試用心得邀約

 

相信大家一定都認識青春露,PTT上SK-II青春露的心得和好評價更是有目共睹!

而且每季推出的青春露限定版瓶身都超想收集

每逢週年慶與母親節上PTT爬文SK-II青春露評價就會看見大家熱烈討論SK-II青春露組合

加上超詳細的SK-II青春露心得和超高評價

常常被燒到想要手刀方式~前進搶購

到底有多厲害呢?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SK-II青春露外包裝使用經典的紅與銀色做配色

厚實的透明瓶身搭配銀色蓋子

外觀簡單俐落大方 瓶口設計挺棒

剛開始想說瓶又這麼大

保濕精華液的量應該不好控制

殊不知是我多想了

 

 

PTT上很多SK-II青春露心得說青春露有個獨特的味道有些人可接受

有些人覺得不OK依我自己覺得

它是一個沒有添加香料的味道而已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青春露 蘊含高達90%的Pitera™ 含有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NMF)

成分相似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及有機酸

可以維持肌膚穩定與水份平衡

 

並能達到調理、修護以及抗老保養的功效

不需要使用美顏相機或自拍神器一瓶

提升五大美肌度

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光澤度

 

難怪這麼多藝人,歲數已到膚質卻依然年輕美麗

老實說~天生麗質這種鬼話,我才不信!!

還不是得靠後天努力保養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水狀保濕精華的質地

用起來就跟一般化妝水一樣不會黏稠或油膩感

使用後的肌膚呈現清爽舒服 無負擔感

話說他是保濕精華液 但推薦大家還是可拿來當化妝水濕敷使用

SK-II青春露 適用多種膚質 用法也很多 

 

簡單分享,我的日常兩種不同的使用方式

早、晚,臉部清洗完畢後

別急著讓SK-II青春露出場!!!!

他不是化妝水! 是水狀精華液! 這點很重要喔!!!!

 

4

 

▸▸方式一

#青春露建議步驟為擦→拍→濕敷

每天早晚都可以透過”輕拍”技巧使用青春露

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青春露於手心建議先用手指沾取青春露輕拍全臉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輕拍完畢後

再倒取一些青春露在手心 用手掌溫度

將青春露按壓在兩頰、額頭、下巴或較為乾燥的部位

使用時臉頰不會有緊繃感 保濕精華液的吸收能力也相當快速

  
平常濕敷大約三天敷一次

唇部 我是每天洗澡完後會使用濕敷加強唇部的保濕度

這樣嘴唇才會呈現Q彈.粉嫩感

冬天嘴唇容易乾裂

以前有用過一些市售的保養品,擦在唇上都有些刺痛或麻麻的

但青春露使用在唇上,我自己是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方式二

SK-II青春露液狀精華液最推薦拿來濕敷

選擇 我愛用的日系品牌五小片化妝棉 <--小三美日有售

這款化妝棉吸收保濕精華的速度非常之快

用量只需一些些就能大面積拓開

 
平常濕敷 我只會針對額頭、雙頰而已

因為較乾 所以需要大量補水

也適用於濕敷全臉 因人而異

 
雖然說濕敷很傷本

但我推薦使用這款保濕精華液拿來濕敷是最棒der

這樣才能詮釋出SK-II青春露最好的效果

還有像我膚質偏向乾性 特別注重保濕

保濕沒做完全肌膚容易乾燥、產生細紋、肌膚老化、上妝不服貼容易脫妝...等

如果天氣較為乾燥 化妝前會先花個3-5分鐘濕敷後再上妝

這樣可讓妝感更服貼...這個動作簡稱為濕敷救急法

 

我的濕敷時間 只會抓在8-10分鐘

因為濕敷時間如果太長 反而會讓肌膚水分蒸發

 
我會選擇濕敷保濕精華主要還是為了補水

濕敷能幫助角質軟化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的精華成分更好的滲入肌膚

 

SKII青春露的用法心得

 

 濕敷完畢後

千萬別忘記可把剩下的保濕精華液拿來擦脖子與胸口 (也是由下往上擦拭)

 

目前已使用約兩週的SK-II 青春露 保濕效果就超乎我想像

原本我有些許的細紋 現在也淡化許多

肌膚散發出自然的光澤感

膚色看起來也較透亮

難怪是許多女孩、女人必購入的神等級保養品

所以想入手神級保養品就要趁母親節優惠檔期

相信大家迫不及待要在接下來的母親節大展身手了吧!!!

 

以下搶先帶大家看今年2020母親節我最推薦的保養品組合!!!

 

新手入門組>>>SK-II PITERA™精華體驗組

/tmp/phpwd8Ual                          

網友敲碗的加大版重出江湖--青春露加大版330ml

適合用量比較大的濕敷使用者

SK-II加大版青春露極少在周年慶出現!

/tmp/phpSlUj2M

 

鑽光經典特惠組-美白人的心頭好

/tmp/phpTE5fOH

4/1主要百貨限量上市-青春露限定版

/tmp/phpOM5Kmg

 

 

 

 

 

 

以上的組合

不管妳是新手入門組合或鐵粉必備組合,

真的超級划算,青春露的好用程度真的讓人難以抗拒

除此之外,網友敲碗的加大版重出江湖拉:)

明星商品青春露330ml大容量,適合用量較大或偏愛濕敷的人使用

而且這次的限定版,瓶身是爆炸可愛和風娃娃!

必須收藏收藏收藏~~

光把他們擺在化妝桌上就覺得療癒 :)

 

 

妳們可以預約專櫃體驗,試用喜歡後再下手喔 http://bit.ly/2JdWNgb

另外,今年2020年母親節檔期要開始了!

大家可以看看母親節資訊鎖定最好時機入手喔!http://r.ad-hub.net/5X5yj

 

 

 


 
//此篇文章與SK-II邀約合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正確使用方法依官方建議為準

#skii #2020母親節 #青春露限定版 #ad

 

 


平常穿搭美食旅遊玩樂分享都會在instagram分享快來追蹤我

instagram ➡️  Ivychen.tw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