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4

因工作因素必須一個月至一個半月就要染一次頭髮

而常染髮會造成髮質受損、脆弱或是髮尾容易斷甚至掉髮

前陣子跑去燙頭髮 導致髮質稍微受損

但我必須說~這不是設計師的問題 you know

 

平常對於洗髮精沒有特別鑽研

我都用開架式居多

哪個特價 就買哪個

殊不知開架跟有機,真的有差別!!!

目前使用約三週 效果好驚人

 

阿勾屋~你/妳們以為只有臉部、身體是需要保養的嗎?

那就大錯特錯

頭髮、頭皮護理保養也是一門大學問

IMG_2148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天然有機品牌 Oma 歐瑪洗髮精

添加98%以上的天然成分 全素品牌 

 

Oma 歐瑪 榮獲德國BDIH 最高標準認證

BDIH要怎麼取得認可呢?

不可以使用動物做實驗及不添加殺害動物或讓動物痛苦取得的動物原料

只使用天然乳化劑及合成劑 也沒有使用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等 才能得到的認可

 

今天來分享專門,針對染後髮質、乾性受損髮質適用的洗髮精

金盞花&牛蒡護色洗髮乳 | 燕麥&蕁麻修復洗髮乳

IMG_2137

IMG_2126

Oma 歐瑪奶奶 金盞花&牛蒡護色洗髮精 500ML

(染後髮質適用)

IMG_2129

雖然產品是國外來著 but 代理商會在產品瓶身貼上中文標籤

會有詳細的使用方式、注意事項保存期限、容量、用途、產地...等等

IMG_2156

按壓設計

可精準按出需要的量

IMG_2158

小貼心

左OPEN / 右STOP

要用時打開 用完可關閉

這個設計果然是棒棒 因為可以攜帶去旅行

不怕行李箱會倒的都是

DSC07284DSC07285DSC07287

透明露質地 無添加矽靈與人工色素或者香精

味道聞起來相當舒服

有點偏向SPA精油的味道

 

Oma 歐瑪 金盞花&牛蒡護色洗髮精 結合維他命E防護因子 給頭皮至髮絲的雙重滋養

守護髮色不易脫落 預防染後頭髮乾燥枯黃

同時維持染後頭皮自然平衡,使頭髮能健康生長,更加光澤亮麗

DSC07296

還沒加水前直接搓就會變成乳白狀

DSC07301

加入一點點水後立刻起泡

.

.

.

頭髮已染好一陣子 怕測試效果不明顯

剛好.乾性與受損髮質正適合我

那就用它來示範~快來看我使用後的效果吧!

 

IMG_2142

IMG_2120

IMG_2144

Oma 歐瑪奶奶 燕麥&蕁麻修復洗髮乳 500ml

(乾性及受損髮適用)

DSC07397DSC07408

我共壓兩下洗髮精

加水後,泡泡竟然多到驚人

使用過程洗髮精 溫和不刺激

還有~平常我都會用指腹頭抓頭皮來洗淨髮絲上的髒污

請勿用指甲 這樣會造成頭皮夠傷喔

DSC07337

修護洗髮精 主要成分是燕麥&蕁麻&維他命E

燕麥富含燕麥蛋白是天然的保濕因子會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以及保持髮絲水分

讓頭髮光滑、柔順 還能有效預防頭髮乾燥、糾結

蕁麻幫大家搜尋一下

它含黃酮、胺基酸及鐵質、維生素 可改善掉髮 促進頭皮血液詢問 還可改善頭皮屑的困擾

維他命E大家不陌生可增加抵抗力、分叉、防止秀髮老化

DSC07321DSC07403

泡泡超細質綿密

很多市售洗髮精根本抓不出這些泡沫與細緻的泡沫

細緻泡沫的定義就是不會有帶多空動 很綿密

 

而且你們有發現嗎?

每次去髮廊用頭髮就算沒做護髮療程 染完頭髮後的髮質依舊還是超級好

因為他們洗髮精是使用專業等級 非一般開架洗髮精

DSC07370

DSC07392

洗完的頭髮不糾結 , 但偏澀

心想!!!

完蛋,準備被我打槍

DSC07462

殊不知頭髮吹乾後竟然超柔順欸!!!!

幫大家爬文後發現有機洗髮精洗完頭會較乾澀

那是因為有機洗髮機無添加矽靈拉

 

那矽靈又是什麼呢?

矽靈一旦接觸到頭髮,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造成滑順的觸覺 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了

一般人常誤以為這是矽靈有滋養髮絲的作用

殊不知長期使用會造成層地不斷包覆住髮外層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就會造成頭髮癢或是掉髮

 

當原本習慣用添加矽靈洗髮精的人 改用有機頭髮會偏乾

因為有機洗髮精會先將頭髮上的矽靈帶掉

使用一陣子之後 頭髮就能再次呼吸 髮質就會漸漸改善 變得更蓬鬆

以上是我幫大家爬文得到的資訊

提供給你們參考

collage

使用前&使用後

完全不用上字幕 用肉眼就能明瞭分辨

ㄎ  

  左邊卡卡 | 右邊柔順

使用前髮質 毛躁、分岔

使用後髮質 光澤、柔順

有圖為證 真心不騙

DSC07523

你們看~我頭髮的光澤與柔順感

看了心情跟著雀躍起來

揮別毛躁的髮絲 


為了測試洗髮精的好用程度

我沒有再使用其他的潤絲和護髮素產品

阿捏~測試才會完善馬

DSC07535

平常用開架洗髮精~洗完頭後還要在用護髮膜...護髮❤️

吹乾前/後還要再次塗抹護髮油才會有滑順的頭髮

but 隔天起床 頭髮還是又再度糾結在一起啦

每天不斷不斷的與頭髮鬼打牆

所以說~開架與有機的差別真的是差很大!

CIMG1054

CIMG1059

上兩張圖是我隔天出門至晚上回家

頭髮髮根沒出油 髮尾也不會毛躁 還有自然光澤感

老實說 女人除了要化妝 頭髮也是很重要der

我經常看見一些髮質嚴重受損的女性

心中都會有很多OS 臉蛋光鮮亮麗 

頭髮卻..........

所以說~頭髮對一個人來說也是相當重要的

 

還有,凱文頭皮屬於嚴重出油者

它使用一般開架式的洗髮精至傍晚頭髮就會非常油

昨天他跟我說:你那新買的洗髮精好用欸?

我:怎麼說?

他:通常我到傍晚頭髮就會很油

昨晚用你的洗髮精洗頭 我到現在頭髮都沒出油 而且也不會有頭皮屑

IMG_2131

這就是我本次體驗Oma歐瑪洗髮精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上

 

實體:全省寶雅均有販售

網路:https://goo.gl/H94TSL

 

//本篇文章Oma歐瑪邀約合作// 

 

 

文章預告.分享穿搭都會分享在這邊唷!!!!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nstagram ➡️  Ivy chen 美妝日誌

IMG_2963-tilef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