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8

 

NEO-TEC 妮傲絲翠 在我的文章中已經出現好幾次了

它也是唯一會讓我去康是美回購名單之一

就因為它們家保養品平價、CP值極高,值得被推薦的品牌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護乳霜,是我第三次介紹它了

就是因為好用才願意分享分享在分享

but這次最讓我驚艷的是 NEO-TEC 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以前的我對於油狀類相當抗拒

但我已經體驗兩週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它的清爽度讓我感到太驚豔

不把它推薦給你們,覺得對不起自己良心

而且它還是一瓶,可以從頭到腳都能使用的保養油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體驗分享

//

 

 

IMG_0487

 

NEO-TEC 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15ml|NEO-TEC 妮傲絲翠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護乳霜35gm

 

IMG_0517IMG_0524

NEO-TEC 妮傲絲翠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護乳霜35gm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特別適用於敏弱型膚質 

 

主成分:β-葡聚醣、複方分子酊、複方多聚醣、玻尿酸鈉、鯊魚烷、鎖水磁石、維他命原B5  

IMG_0902IMG_0897IMG_0903

瓶身使用粉金配色意外擄獲我心

 採用真空式按壓設計

用量方面好控制

質地是乳白色濃密型乳霜

1 2 3 4

乳霜用量只需一點點就能大面積塗抹開

乳霜延展性相當好

質地偏潤澤,但不會有黏膩與油膩感

適合秋冬保養或乾燥肌膚使用

 使用葡聚醣深層潤澤修護乳霜時的肌膚完全沒有刺激感

 

如肌膚偏混合性或油性的人

乳霜用量建議薄擦

如怕太滋潤的人,建議搭配簡易臉部按摩能加速肌膚吸收

不能因為害怕霜狀類,而不擦或不使用。

這樣反而肌膚無法達到油水平衡喔!

5 6 8 10

有些乳霜會有香香的味道

我生完小孩後肌膚變超敏感

那些香味對於敏感肌者都是多餘der

葡聚醣深層潤澤修護乳霜沒有任何味道

不會造成肌膚任何負擔

 

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敏弱肌膚,那太棒了!

這支乳霜首選成分β-葡聚醣

可大量吸附水分形成肌膚外層的彈力保護膜

同時具備深層保濕、修復舒緩、撫紋 抗老等多重功效

成份中還添加鯊魚烷穿透力佳又能強化角質層的保水及防護力

同時還可防止陽光對肌膚的傷害

 

敏弱肌者、換季敏感、醫美療程後需修復的肌膚都非常適合萄聚醣系列

11  12

全臉擦完葡聚醣深層潤澤修復乳霜後,臉部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肌膚保濕瞬間也跟著提升

雖然質地較潤澤,但乳霜吸收程度表現得相當不錯

 

老實說,不管肌膚屬於乾性、油性或混合肌都需塗抹霜狀保養品

這樣才能達到油水平衡

不能怕長肉芽,痘痘,粉刺..等等

就不去接觸或使用乳霜狀產品

因該說,選對霜狀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自己日常保養順序與你們分享  卸妝➡️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眼霜➡️唇膜

有時肌膚很乾也會厚敷晚安凍膜

年輕時覺得擦個化妝水就算是有保養

現在年紀越來越長,對於每道保養卻是斤斤計較

尤其以前完全不重視的霜狀

現在沒有它,完全不行

因它能幫你把前面擦過的保養品完全鎖進肌膚裡

這在我的保養守則中已講N百次囉:) 

 

 

IMG_0506IMG_0504

NEO-TEC 妮傲絲翠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15ml

適用膚質:全膚質適用

 

主成分:角鯊烷、分子酊、薰衣草、法國甜橙、法國橙花、乳香及古巴香脂、芝麻籽萃取

 

妮傲絲翠今年春季推出全新【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

植物性角鯊烷萃取自優質橄欖油,結合五種珍貴天然植萃

擁有超強保濕力與抗老化還可深層滋潤、舒緩修復、抗皺緊實,能說它是一瓶多功能型護膚精華油

IMG_0887IMG_0893IMG_0890IMG_0876

滴管式設計,用量好控制 

很喜歡小ML包裝的保養品

不論使用起來或攜帶外出都非常方便

IMG_0701

顧名思義叫精華油

質地當然是「油狀」

測試在手上,精華油流動力很棒

原本真的深怕「超油」

殊不知,我想太多了....(挑眉)

IMG_0703IMG_0709

基礎保養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

質地較於水潤輕盈的精華油

延長性非常非常好

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就能大面積塗抹均勻

 

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也不油膩 

吸收度也相當快速

如果你是乾燥肌或肌膚缺水的人 

日常保養時也能把精華油添加在保養品中可強化保濕和修護效果

IMG_0726也能把保養油取適量滴在手掌心

雙手合十來回揉搓至溫熱後,將雙手全臉按壓。 

 

角鯊烷滋潤賦活精華油裡有淡淡植萃香氣

除了療癒也能把一整天疲勞又緊繃身軀達到放鬆效果

每天呈現幻想在做SPA

IMG_0731IMG_0727

也能把精華油拿來當臉部肌膚按摩使用

努力用雙手或指關節往上推

推小臉 推尖臉 推成網美臉....抱歉我開玩笑的

講正經的~腿部按摩、肩頸按摩拿精華油使用也相當適合

 

話說,我居家臉部按摩已經很常一段時間

雙頰有認真推,認真按,側臉線條真的差很多

 

老實說,近年非常盛行保養油 

我都稱之它們是全方位多功能護膚精華油

只需要一瓶就能深層滋潤、舒緩修復、抗皺緊實

成分中的角鯊烷有超強極佳的穿透力,特別適合乾燥、老化及敏弱肌 

像我屬於敏弱肌膚也能天天使用 

 

什麼是多功能精華油呢?

除了臉部肌膚使用外,身體或其他想保養的部位皆可使用 

例如:身體、頭髮、指緣油及添加在粉底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等都適用

我最常把精華油拿來當按摩油、擦髮尾、指緣油。

讓我用簡易示範跟你們分享吧!!

IMG_0835IMG_0832IMG_0848IMG_0843IMG_0852

如要測試精華油吸收速度!!!

交給會流手汗的人測試最準錯

通常吸收不快速,手掌一接觸油狀就會立馬流汗,導致手掌油到爆!

這瓶精華油擦完指緣後...秒吸收欸

 

其實男女生有人屬於天生指緣容易脫皮、龜裂

像我就是會脫皮的人

每次脫皮都會手賤去撕它

導致發炎碰水都好痛

所以保養油一直到現在為止,都是我固定的好夥伴。

IMG_0857IMG_0860IMG_0862IMG_0867IMG_0866

我也會把保養油當成頭髮的護髮品使用

可在洗頭後半乾時使用

也能在上電棒後使用

滴取適量在口掌心

雙手來回搓揉後,塗抹於髮尾。

這樣髮絲會有自然的光澤感也會相較柔順不毛躁! 

IMG_0915IMG_0935IMG_0964IMG_5446

最後教大家,底妝急救法!

上妝前發現肌膚很乾,可以把精華油滴取1滴在粉底液裡喔!

but不要貪心滴太多

這樣粉底液會變成豆花狀,無誤 

 

其實呢!有很多彩妝老師會幫需要立刻拍照的人

再上妝前,先在臉部肌膚抹上薄層精華油

這個用意就是能快速達到底妝服貼持久不脫妝

 IMG_5343

IMG_5341

IMG_5345

IMG_5344

IMG_5336

IMG_5332

IMG_5339

NEO-TEC 妮傲絲翠已成為我愛牌之一每每體驗都相當滿意。

現階段已進入冬季

季節交替是肌膚最敏弱脆弱的時候

必須認真保養,擦對保養,讓肌維持健康又保水的狀態

只能說女人在保養這區塊真的不能偷懶!

不然等到妳想認真保養,肌膚用再多錢也招喚不回來囉

 

附上實體與網店給大家參考: 實體通路:康是美

非常強烈推薦大家有時間可以到櫃上親自試用看看

或透過康是美EC商城也可以選購 >> https://goo.gl/GO7b95

想了解更多產品訊息可參考

妮傲絲翠醫學美容FB>>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www.neoshop.com.tw

 

這就是此次 NEO-TEC 妮傲絲翠 體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以上

 

 

 

平常穿搭美食旅遊玩樂分享都會在instagram分享快來追蹤我

instagram ➡️  Ivychen.tw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ivychen.tw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