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www

  

素顏霜是突然一系之間爆紅,而開始盛行:D

人家說出門在外靠朋友,我出門都靠素顏霜哈哈哈哈

因為它可以快速恢復肌膚亮度,使肌膚呈現自然偽素顏的狀態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剛代理進台灣的美國品牌 double dare 燈泡素顏霜

這瓶素顏霜直接幫妳化妝+保養二合一

其實素顏霜也能當妝前打底使用,油水合⼀的質地,使底妝更加服貼肌膚

能有服貼的底妝,比什麼都重要!!!!! 

 

IMG_6618IMG_6632

 

double dare OMG!燈泡素顏霜 30g

選用保養型成份為主含菸鹼醯胺,玻尿酸及大馬士⾰玫瑰水等七種天然精華成分配方 

可滋潤鎖水保濕又有緊緻效果 

還添加有機複合草本精萃 BSASM™ 

甘草-亮白 

山茶花-鎖水

迷迭香-收斂緊緻

積雪草-鎮定舒緩

  

光看成分它已經打趴市售各大品牌素顏霜

為什麼會說打趴呢? 

它有個特別之處,一般不管是保養品或彩妝品都會添加純水

但這瓶燈泡素顏霜則是以100%大馬士革玫瑰水來取代純水在使用的第一步即給肌膚最保濕的待遇

 

IMG_6636

 

 瓶身採用真空按壓,用量方面好控制

蠻多素顏霜都是要手或湯匙挖取,我覺得那樣容易造成素顏霜變質或滋生細菌

 

IMG_6743

 

用量方面沒有一定限制

畢竟每個人臉部面積不同

我是按壓兩下的量,全臉均勻點上

 

IMG_6751

 

質地絲綢般輕盈完全零粘膩感

用指腹全臉推開即可

 

IMG_6755

IMG_6756

IMG_6757

IMG_6763

 

此瓶素顏霜以油包水的技術,推開後能明顯感受到爆出大量的玫瑰水,滋潤並與肌膚合而為一

質地絲滑不厚重

所以完全不會有難推或結塊等問題

抹完後,直接幫肌膚開啟自然柔焦的美肌效果

我真的完全不浮誇!!!!

有圖有真相啊~~~(吶喊ing)

 

我用過無數款素顏霜,某些素顏霜很油,很像在擦防曬,超不自然

不然就是超級白,白到以為我是藝妓

所以在挑選素顏霜也是門學問阿!

 

雖然素顏霜有保養效果

但出門一天空氣髒汙等等,建議務必還要得執行卸妝步驟,才不會日積月得造成肌膚負擔喔!

  

IMG_6777

IMG_6782

 

全臉塗抹完畢後的肌膚

就像似一顆燈泡一樣的光滑透亮,且非常非常自然

擦這支燈泡素顏霜等於肌膚先擦上一層保養品

 

我非常推薦給不會化妝或懶人女孩使用

臉是門面阿!擁有好氣色同時心情也會跟著愉悅

當媽後,每天起床到送小孩出門,只有半小時可以準備

半小時裡要幫她換衣服、熱牛奶、綁頭髮、刷牙洗臉,每天都用戰鬥的速度在待命ing

後來神奇素顏霜盛行,只要趁小孩喝奶,我就用10秒的時間就能快速擁有好氣色

 

而且我上個禮拜還跑去霧眉補色和補睫毛,瞧~我這身裝扮在擦個唇膏

出門不用5分鐘,偽素顏輕鬆搞定

 

w

collage

 

雙手附上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 

使用前,肌膚明顯暗沈、膚色不均勻、泛紅、黑眼圈、無光澤感

使用後,肌膚明顯光滑透亮,肌膚保濕度也大幅提升,重點臉上的瑕疵通通都被遮住:D

ok,這支遮瑕力666

也非常適合當作妝前乳使用,讓底妝更服貼、出油狀況也減少許多,整體的妝感也更細緻哦!

 

顧名思義叫素顏霜,我的認知是塗抹完的樣子就是要薄透又服貼,不能有塊狀或死白

這支燈泡素顏霜~通過考驗

 

IMG_6788IMG_6790

 

最後,我想說~我的痞客邦文章分享的照片

全部都是無美肌原圖直出,唯一會調整就是光源的亮度

產品效果好與壞,看照片就能清楚明瞭 you konw

我看有些人的照片,不管是拍保養品或是底妝品,都會用些許美肌來呈現..but我只給大家看最真實的

 

IMG_2486

IMG_2487

IMG_2516

IMG_2517

 

雖然這瓶素顏霜以開架來相比,價格算中價位

但整體使用起來,我給它極高的評價

這就是此次的燈泡素顏霜開箱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上

 
 
這邊買 ➡️ https://bit.ly/2Jlcssj

 

IVY讀者 專屬9折折扣碼:IVYCHEN

 

 

 

 

平常穿搭美食旅遊玩樂分享都會在instagram分享快來追蹤我

instagram ➡️  Ivychen.tw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