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有認真follow我介紹保養品的人會發現

我都是分享「MIT台灣保養品牌或開架式」居多

專櫃保養品不是不好

是不見得人人都花得了手

專櫃隨隨便便都要好幾個千

 

而身為小資婦女的我

除非是公關品或合作,不然我根本不會花錢去買專櫃保養品

打從懂保養開始,都擦開架保養品,甚至有些開架保養品好用程度,完全不會輸專櫃品牌!

不要說保養品,就連化妝品也是

認真專研,會意外挖到可媲美專櫃品牌的保養產品

 

 

//

 

9A27C134-D274-4254-A506-3640F1D6C800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就是“SHER夏爾保養MIT保養品牌”

收到包裹立馬開箱,我直接被包裝和彩色仿棉花給療癒

迫不期待先在ig限動跟大家搶先分享:)

 

 

IMG_8419IMG_8414-2

 

今天分享 “SHER夏爾保養的循環能量植萃系列”

雪耳潤潤精華乳|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主打肌膚能達到油水平衡、光澤透亮、保濕度加乘再加乘

全系列產品不含色料、MI/MCI/PARABEN防腐劑、矽靈、矽油、礦物油

 

產品採用霧面瓶身

先論質感,絕對不輸專櫃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我的“SHER夏爾保養”試用兩週以上換季保養體驗分享!!

 

 

 

 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 

IMG_8313

IMG_8320

IMG_8330

 

旋轉式打開瓶蓋

機能水倒出來的量,相當剛好

  

機能水質地為液狀 

非常清透水潤,滑溜度極高

  

collage

機能水可以多用途

左1 倒在手掌,輕拍全臉

中2 倒在化妝棉上擦拭全臉

右3 可以當妝前,急救濕敷使用

 

使用機能水沒有所謂正確方式

依照自己平常需求使用即可

 

IMG_3772

  

擦保養品的第一步驟,當然就是臉部清潔囉!

清潔完畢,就能開始後續的日常保養

/

我最常拿「化妝水」來濕敷全臉

本身有霧眉,面膜對我來說不適用

因為面膜很多都有美白成分

如果長時間敷到眉毛,霧眉會超容易掉色

這瓶機能水,平價、CP值又高,我每天拿來濕敷完全不心疼

  

IMG_3775

 

機能水成分中含有維他命C、神經醯胺、愛爾蘭海藻玻尿酸

能改善斑點和黑色素生成外還有提亮肌膚的效果

同時還能大量補充肌膚水分「補水、鎖水、保水」外

最重要還能溫和軟化代謝老廢角質

 

IMG_3777

IMG_3780

IMG_3783

 

濕敷時間抓約5分鐘即可 

取下化妝棉,在用雙手輕拍全臉

讓機能水完全吸收

機能水不會黏膩也相當清爽

 

因為換季,鼻翼會稍微泛紅

濕敷後,全臉肌膚和泛紅處都鎮定下來

機能水超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感

  

IMG_3786

 

機能水的吸收速度真的非常也快

吸收完畢,全臉的保濕、光澤度都大幅提高

機能水已經用兩週以上,個人覺得不管是夏天或冬天擦都很夠力

 

如果你的肌膚屬於容易缺水、暗沉不均等問題

非常推薦妳們可以試用「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

 

  

 

 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IMG_8372

IMG_8393

 

機能水擦完,接著就是SHER夏爾保養的精萃精華囉:)

精萃共推出四款不同功效

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雙層精萃即可 

 

粉色:雛菊維C提亮精萃

橘色: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

綠色: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

藍色: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11 

精萃採用滴管式

按壓用量,好控制 

 

SHER夏爾保養的精萃採用油水平衡為出發點

直接打造肌膚所需的油、水以3:7完美比例,讓肌膚吸收方面更加乘:)

「雙層精萃」擺在化妝台上,光看就覺得好療癒

 

IMG_3790

IMG_3794 

IMG_3797

IMG_3795

  

植萃精華靜置時,會呈現上下油水分層

使用前記得必須先搖均勻喔:)

  

可將精萃滴在手心或臉頰輕盈抹開

能明顯感受到滑溜的油水質地

我超怕油膩型保養

結果小藍瓶推開後超輕盈,完全零黏膩與油膩感!!!!

 

很難得有我這麼滿意,擦起來又清爽到不行的精萃

上妝前也能加一滴在粉底液裡調和使用,會更妝感更加服貼。

 

 

可以邊畫圈按摩來加速精萃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呈現飽滿水光

 精萃有淡淡藍甘菊的香味,邊保養,邊放鬆

 

而且身為敏感肌的我

晚使用「小藍瓶」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目前已體驗約三週沒有出現不適應、肉芽等等現象

精萃系列,主打7天有感,不愧是SHER夏爾保養家明星商品

滿意滿意超滿意

 

IMG_3798

 

還有,平時覺得鼻翼、雙頰較於乾燥

可用精萃薄擦、疊擦的方法加強保濕

 

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吸收完全

能明顯感覺肌膚有層24小時防護鎖水膜

就是呈現一個,只進不出的補水程度:)

(我認真不浮誇!!!我也很驚訝!!!)

 

如果妳是屬於不敢用油類保養品的人

真心推薦妳必買「SHER夏爾保養的精萃精華

千萬別因害怕就不使用

肌膚油水平衡是保養中最重要的關鍵

 

買對!用對!自己適合的保養品很重要,拜託千萬別再卻步了!

 

 

 

 雪耳潤潤精華乳 

IMG_8338

IMG_8355

  

最後一個保養步驟,當然少不了乳霜類囉!

乳霜的重要,就是可幫你把剛擦的保養品,通通鎖住肌膚底層

collage

旋轉式壓頭

用量相當好控制

要多少精華乳就按壓多少的量

 

還貼心設計左開右關的卡榫

就算外出旅遊攜帶也相當之方便

 

 IMG_3833

 

你們看~我的手掌就能知道

精華乳,質地非常水潤感

完全不厚重也不會黏膩

 

原先剛按出來要試用時,還深怕精華乳太輕盈不夠力

果真我多想了

 

IMG_3816

IMG_3839

IMG_3838

  

精華乳擦在臉上的質地是一推即開,延展力非常好!!!

而且超級清爽,吸收又快速,完全不會讓肌膚有負擔

 

精華乳成分中除了愛爾蘭海藻玻尿酸

還含銀耳苞子萃取、鎖水磁石、L22彈潤因子植萃油

能幫助我們肌膚深度補水、鎖水

且保水度高於玻尿酸490倍

讓我們72小時都呈現保濕防護牆

模擬年輕的完美皮脂比例,恢復肌膚彈性

 

IMG_3814

IMG_3826

IMG_3827

  

可以用精華乳搭配簡易的拉提瘦小臉按摩,眼壓等放鬆

 

IMG_3831

 

保養時,千萬別忽略一個區域就是「脖子」

一個女孩不想被看出年紀

脖子保養也很重要der

有了勃紋,在年輕都會嫌老hahaha

 

我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以前年輕覺得自己天生麗質完全不用保養

恩.....年過25歲再也不是這樣!!

 

保養這件事,是細紋、紋路還沒跑出來前就得「勤保養」

不是等它跑出來,才想到要擦保養品

嗯哼~~一切萬萬來不及

 

IMG_3842

  

你們看~我的臉!!!!

這個光澤,這個嫩度,這麼保濕度~太驚人

擦完精華乳的肌膚狀態又再提升一大階

睡前刷牙,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臉

那個亮度,自然在發光 

不是油亮那種喔!!!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雙腿超乾的

我也會用精華乳加強雙腿、膝蓋、手肘的保濕

hahaha 精華乳一瓶才NT680,容量150ML

用量大,完全不會心疼

 

 

IMG_8413-2 

 

最後,想跟你們說一下雙層精萃的部分!!

SHER夏爾保養,有推出花漾精萃旅行四件組 5ML 

 香桃木控油淨膚精萃紅石榴活顏修復精萃雛菊維C提亮精萃鼠尾草彈潤保濕精萃

想交替使用精萃又不想要一次買這麼大ML

可以先從旅行組下手

這樣能一次體驗四種不同功效的精萃喔:)

 

IMG_3844

IMG_3843

IMG_3846

 

現在「康是美」獨家開賣!!!

趕緊加入SHER夏爾保養

超有感神物[循環能量植萃生活]系列的行列吧:)

它適用於各種膚質,也是個平價超有感品牌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使用SHER夏爾保養但是整體~體驗下來,我自己超級滿意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

 

 

 :這裡byu: 

#鼠尾草保濕彈潤精萃 (click)
#愛爾蘭藻平衡機能水 (click)
#雪耳潤潤精華乳 (click)

 

 

平常穿搭美食旅遊玩樂分享都會在instagram分享快來追蹤我

instagram ➡️  Ivychen.tw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