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7jKpXv

 

 

身為Dr.Douxi朵璽鐵粉一員繼續來體驗,它們家其他系列

今天要來分享「Dr.Douxi朵璽 檜木活氧系列」

看到檜木,立刻聯想到森林裡大樹的氣息

 

其實~這個系列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用檜木提煉成精油

也是業界目前唯一將檜木精油添加入保養品中

重點檜木還不是一般等級的

是以生長在海拔1800公尺以上的檜木

每一千公斤,只能提煉出4~5公升的檜木精油,有夠珍貴阿

比一隻雞,滴出不到一碗的雞精還要珍貴N百倍

 

/tmp/phpQKd5q2

 

由左至右 ▸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檜木修護精華油

全系列敏弱肌\術後都能安心使用

 

檜木活氧系列,目前只有推出面膜與精華油

but我的日常保養,還是會搭配它們家其他系列一起使用

日間保養微導極光系列

夜間保養▸凍齡緊顏系列

 

 

咱們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重點

 

 //

 

 

 

 檜木洗卸活氧面膜 

/tmp/phpHPf5hf

 

這瓶洗卸活氧面膜是全新型態的泡泡卸除面膜,也是懶人首選

因為洗卸二合一,一瓶直接搞定卸妝、清潔、保養

 採用U-ferment®SVB 新型發酵技術和七種維生素B群複方精華

突出的數種肌膚養護的功效

 

/tmp/phpospfNP

/tmp/phpGKXZTo

 

按壓式的壓頭

用量好控制

貼心設計透明外蓋,出國攜帶方便外

旅遊最不喜歡帶上瓶瓶罐罐

只要帶洗卸活氧面膜出門,可以省重量、省空間,

可以卸妝、清潔、保養,直接一瓶搞定

  

/tmp/phpPZwJIZ

 

質地皆為厚實的凝膠

推開卻是超水感

延長性非常非常好,

用量一點點就能大面積推開

 

/tmp/phpxM59xR

 

含氧面膜能分成兩種分法使用乾洗(卸妝)、濕洗(洗臉)

我用乾洗方式來做示範

乾洗(卸妝),雙手與臉部肌膚必須要保持全乾的狀態

不需要將臉打濕喔!!!

 

接著..按壓適量的活氧面膜在手掌心

雙手搓開後,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其實只要薄薄一層就可以了,不需要厚敷

 

/tmp/phpro9Frg

/tmp/phpdlnELj

/tmp/phpFsClmw

/tmp/phpGtDBpT

 

靜待數秒後,活氧面膜就會開始慢慢冒出含氧泡泡

靜置3分鐘的時間

讓含氧泡泡佈滿全臉肌膚...(是不是有種療癒感)

而且臉的肌膚會有種,毛孔髒污正在被瓦解溶解的感覺

 

等待過程,會不間斷聞到淡淡檜木氣味

可以舒緩整天在外的憂鬱與疲勞的情緒

 

/tmp/phpVG8MkN

/tmp/php0seNkt

 

覺得活氧面膜溶解的差不多後,

我會打濕雙手,全臉加強按摩,讓髒污油脂徹底掃乾淨

畢竟,卸妝清潔比保養還來得更重要

確實清潔完畢,接著使用溫水洗淨全臉即可:)

 

如想單純洗臉呢!

臉部和手部打濕後,按壓氧氣面膜,搓揉出泡沫

就能開始清潔全臉肌膚

 

/tmp/php7VQzaN

/tmp/php6AzwFu

/tmp/phpOc3wSc

 

妳敢信!!!!洗完臉的肌膚狀態,

竟然如此透亮有光澤,

光滑細緻的肌膚,毛孔\粉刺通通一掃兒空

保濕度也大幅提升UPUP

還沒擦後續保養品,肌膚已呈現柔嫩觸感的狀態

重點,臉完全沒有緊繃感或乾澀的問題

 

這瓶活氧面膜成分含7種沙漠複合植物萃取、菸鹼醯胺、維生素B5\B6

獨厚的鎖水功能,讓原本乾燥的肌膚,能快速注入滿滿保濕能量外

還能舒緩較敏感肌膚

能減少皮膚暗沉蠟黃,可調理皮脂分泌,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還能降低粉刺生成

洗卸、洗臉、保養一瓶輕鬆搞定

 

 

/tmp/phpqYAZUB

/tmp/phpKqTAPC

/tmp/php7lOJ1N

/tmp/phpXs2Kyv

 

簡單測試,活氧面膜的卸妝力

使用▸▸眼線液筆、染眉膏、眼影、粉底、霧面唇釉、妝前乳

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款活氧面膜屬於比較溫和的洗卸產品

像防水彩妝可能就比較難卸乾淨

但,如果是一般彩妝,輕輕搓揉就能輕鬆卸除

 

/tmp/phpLCZQt3

 

 

 

 

 

 

 

 

 檜木修護精華油 

/tmp/phpOB0mrR

 

接下來要跟你們分享,

這支精華油是我目前用過地表最強+最滿意的精華油

 

以前的我,對精華油的印象就是冬天不可缺少

但,精華油厲害的地方就是[多功能]

除了擦臉以外

▸▸指甲、髮尾、粉底液、按摩、身體乾燥的地方甚至泡澡也能滴幾滴

  

 

成分採用六種植萃來守住肌膚老化 

台灣檜木油舒緩、緊張、疲勞、憂鬱的情緒,還能調節肌膚皮脂分泌 

紅沒藥醇▸改善肌膚粗燥及發,並修護肌膚 

白芒花籽油▸柔軟肌膚,有光澤感 

米胚芽油▸提供水分及營養,減緩肌膚老化

摩洛哥堅果油▸修復皮脂膜,幫助肌膚屏障功能 

鏽紅薔薇籽油▸防止肌膚老化、減少細紋產生

 

只能說這瓶精華油結合各種頂級珍貴又稀有的成分

成分與效果完全不輸給專櫃等級

 

/tmp/phpSoOjZr

/tmp/phpWr3N7r

 

精華油是滴管式

一滴兩滴,用量及好控制

 

/tmp/phpQfEEVj

 

質地部分,我必須要先大大讚嘆

它是我用過最最最輕盈

吸收最最最快速的精華油

延展性也超級好

 

/tmp/php4YAcIW

  

這支精華油,薄擦就很夠力

如新手或老手怕太油或用不習慣的人

我建議妳,從薄擦開始

每天使用真的會讓妳也跟我一樣愛上它

畢竟肌膚,本身就需要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

 

/tmp/phpdtrNNS

/tmp/php4LSWyd

/tmp/php3GdYbE

 

精華油的使用方式

我習慣把它滴在手掌心,在使用雙手來回快速搓揉

讓雙手的溫度瞬間提升,按壓全臉

擦完的臉,我發誓!!!!

臉部肌膚完全不會黏膩也完全零悶感!零悶感!零悶感!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還有,更驚艷的就是它超高滲透力

秒擦,秒吸收

我真的不浮誇ok

第一次用下巴差點嚇到差點掉下來

 

/tmp/phpfzv1zD

 

脖子前、後的保養

依舊不能缺少

畢竟我脖子已經很顯紋

不能再繼續偷懶

擦脖子建議由下往上推,拉提拉提拉提~

雙下巴,拜託遠離我

 

/tmp/php8KeDoB

/tmp/phprO8zvT

 

一天24小時,睜開眼睛幾乎都在低頭滑手機

夜間保養時,能幫眼周按摩舒壓放鬆

邊按會邊聞到淡淡的檜木香氛..(不是濃郁型,不用怕會噁心)

真的會紓解整天的疲勞

 

/tmp/phpdXLIbg

/tmp/phpE8HQ5a

 

任何保養步驟,我都不會放過,

每天花五分鐘,我的瘦小臉密技

由內而外

由下到上的推

如果妳有臉部的按摩棒也能拿來輔助喔:)

 

/tmp/php3hez2w

 

/tmp/phpKrHrnU

 

瞧~這張臉,完全亮到不要不要的欸 

通常過於油膩的保養產品

擦完的臉,會是油亮感 

你們注意看,精華油完全吸收後的肌膚是清爽透亮有光澤

檜木活氧系列,目前已經使用兩週以上 

下眼瞼與腮幫子沒有長肉芽與不適應等問題

夏天使用也不用害怕會太過厚重!!!

 

/tmp/phpcqH6zu

/tmp/phpGvc6Jy

/tmp/php9CQmAY

 

精華油除了臉部肌膚可以用以外

我也會把它當指緣油使用

睡前滴兩滴,把每隻手指搓一搓

因為我的指甲邊邊,超容易脫皮der

 

/tmp/phpG3Y57a

/tmp/php2B3W7p

 

精華油也能拿來擦在髮尾較乾與毛躁的地方

我建議髮尾或髮中以下的頭髮

因為你是頭皮容易出油,又把精華油碰到頭皮~

ok,妳隔天的頭髮絕對會油到可以炸雞塊

 

/tmp/phpd42AwT

/tmp/phpKUEE8I

/tmp/phpr6EqdI

/tmp/phpDgmcOF

 

我就說,精華油很多功能吧!

即使今天肌膚狀態不佳又必須得上妝時,

可以加一滴精華油與粉底液mix

這樣能讓妝感更服貼也較不容易會脫妝


/tmp/phpf25BhH

/tmp/phpjO6Mrl

 

最後呢!像關節或身體較乾燥的地方

也能用精華油喔:)

有時候因天氣變化,肌膚容易乾癢,

這時精華油就是妳的神隊友

日常也能拿來幫大小腿,加強按摩

一方面能促進血液循環、消水腫

畢竟大家上班,都有長時間久坐久站的困擾

這時很需要幫雙腿放鬆放鬆

 

/tmp/phpMBCxlj

 

最後,如果妳還在觀望還在猶疑的人

別在想了拉!

認真去下單一波,絕對不會讓妳失望

這瓶精華油是輕油質地,是新手入門的首選!!!

 

這次檜木活氧系列的試用分享就到這邊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不囉唆,快狠準的圖文分享

以上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粉絲團

 

 


平常穿搭美食旅遊玩樂分享都會在instagram分享快來追蹤我

instagram ➡️  Ivychen.tw

Facebook ➡️  Ivy chen 美妝日誌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