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4Gv56d

 

盼二寶來臨,已將近一年的時間!

自從驗孕棒驗出兩條線,去婦產科確認著床位置是否正確後

口服保健食品,開啟每日不缺席。

體內保養是孕期、哺乳期都不能夠缺少der

就連外在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

 

其實懷孕最害怕就是體重超標

第一胎完全不忌口沒控制飲食,足足胖了15公斤

第二胎反而一天兩餐七個月已經胖了12公斤...(二度崩潰ing)

現在後期,每天努力控制自己不喝手搖飲

改喝沖泡式的安滿孕哺配方含有豐富的鈣質

好喝,且熱量不高外可以滿足嘴饞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反而能給予baby足夠的營養與顧及媽媽最缺的鈣

 

畢竟孕期缺鈣是件很可怕的事

第一胎我就有牙齒嚴重鬆動、牙齦腫

第二胎是心跳較快、容易緊張、情緒不安

上網查,發現飲食中攝取鈣不足也會造成以上問題

媽媽缺鈣就算了,

嚴重缺鈣也會引響到胎兒骨骼發展

我問婦產科醫生:日常已有補充口服鈣了,怎麼還會這樣!

醫生說:補充歸補充,含量不夠或身體有沒有吸收才是重點...(突破盲點)

 

身為外食族的我

日常補鈣的飲食攝取可能有點難

剛好收到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的邀請

去爬了一下它的配方,二話不說就答應!!!

成分中還添加▸▸葉酸、Bbi得益氏箘、膳食纖維、DHA

看到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維持消化機能,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試試!!

因為從懷孕開始,肚子囤積一堆黃金,排不出來也排不乾淨

整個孕期超崩潰

謝謝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的出現

根本就是孕期口服營養補充品的神隊友

 

 

 

那就廢話不多說,咱們直接進入今日的主題分享:)

 

 

//

 

 

 

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一瓶900g

適用族群:專為計畫懷孕、孕期、哺乳期的媽咪設計

/tmp/phpIoPThn

 

話說,確認懷孕後,醫生就會開葉酸給我們補充

其實葉酸是可以在備孕時開始補充,

葉酸對胎兒生長發育和紅血球形成有很大的幫助

 

除了補充葉酸,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中添加海藻萃取植物性DHA,

補充DHA能幫助胎兒潛能發展,

畢竟有些孕婦本來就不愛吃或很少吃到海魚加上擔心海洋污染問題

孕婦可以透過其他途徑來攝取補充DHA

  

/tmp/phptgCqPC

 

平常不會特別研究,孕哺配方的成分

光看產品營養標示:鐵、鈣、葉酸、蛋白質、維生素等

都是孕期媽媽與baby最需要補充的營養素

最重要的,安滿是來自紐西蘭最大的乳製品公司,不僅有90年的專業研發經驗,也是很多國外孕媽咪所推薦的孕哺營養品牌,

讓孕婦與哺乳媽媽喝得安心:) 

 

/tmp/phpMT5TNm

 

安滿滿足孕媽咪與寶寶8大必備健康要素,

包含:孕哺營養、調整體質、排便順暢、增強保護力、幫助入睡、增加體力、寶寶潛能發展與骨骼發育。

添加很多孕婦所需的重要營養成分,給孕媽咪全方位的營養

GA神經節苷脂、DHA、葉酸、Bbi得益氏箘、膳食纖維、GA神經節苷脂

・GA神經節苷脂▸▸與DHA相輔相成,能幫助寶寶潛能發展

DHA▸▸有助於提升寶寶學習力

葉酸▸▸可幫助寶寶生長發育及健康紅血球形成

獨家專利 Bbi得益氏菌▸▸有效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營養吸收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有助於排便順暢 

 

/tmp/php3GOnxP

 

沖調方式相當簡單

將4平匙加入200ml溫開水中

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每日建議喝2杯,一罐媽媽奶粉可喝半個月的時間。

 

/tmp/phpMPBtHl

 

拿掉塑膠外蓋,

有個簡易說明的鐵蓋,

教你怎麼開啟內層鋁箔。

 

鐵蓋我是用10塊錢給它撬開來

畢竟我有做光療,不想破壞我的美甲haha

 

開封後,鐵蓋務必蓋緊

且開封後兩個月喝完,以免造成奶粉變質。

 

/tmp/phpytChnV

 

粉質細緻

淡黃色的奶粉

有淡淡奶香味

 

/tmp/phpL2y8ag

 

我習慣早上與睡前,各一杯!

使用200ml的溫開水,加入4平匙,攪拌即可

建議使用55度以下溫開水沖調,以保持益菌的活性及效果及營養素的含量。

 

/tmp/php2HXfaV

/tmp/phpscDroS

/tmp/phpWJvRrl

/tmp/phpUMapxR

/tmp/php2EEbzq

/tmp/php6zMNC2

  

畢竟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它

心裡有些害怕,怕自己沒辦法接受沖泡出來的味道

沒想到,不會太甜也沒有腥味,

淡淡奶香味,喝起來是好喝的,且很順口欸

滿足我想喝手搖飲料嘴饞的慾望

 

原本以為粉狀遇水難溶解

沒想到輕輕攪拌就能快速溶解,而且不會結塊。

就連喝完的杯底也是零殘渣

  

 /tmp/php89WOSX

 

再來,孕期,除了補充營養外

相信有很多媽咪跟我一樣會有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每天固定補充2000-2500ml的水,蔬菜、水果也有正常補充

但就是排不出來,甚至排不乾淨

所以我日常都靠早餐店奶茶來解黃金 

但奶茶熱量不是開玩笑外,茶有含咖啡因,非常不健康 

 

產檢有告知醫生:我排便不順暢的困擾。

醫生有開軟便給我,但...我沒吃,我怕會依賴!

醫生建議我可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益生菌做補充

益生菌百百種試吃好幾個品牌後,終於吃到適合我體質的

之前五六天排一次,現在三天就會上一次,算有改善

  

but,至從開喝十天的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

發現好像真的有相輔相成的效果欸

安滿添加獨家專利▸▸Bbi得益氏菌能改變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營養吸收;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最近兩天解一次,且排便是更順暢

尤其早上喝完出門,到達工作室時就會有便意

 

/tmp/phpzX7bVp

/tmp/phpdmWAiR

 

雖然孕期已經過一半,

從來都沒想過,孕哺配方會合我胃口

就讓我從後期一路補充到哺乳結束吧:)

畢竟,卸貨後的飲食也要相當忌口

因為母乳會影響到baby的營養,

 

我真心推薦孕期,可以額外補充專業孕哺配方,

能滿足孕婦與baby各種營養需求

畢竟部分的人在孕期會出現噁心、孕吐、挑食等狀況

在沒辦法改善前,

除了豆漿、果汁外,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也可以成為孕媽咪多一種飲品選擇,還可以即時補充關鍵營養素

 

/tmp/phpeXXWRZ

/tmp/php2bW51G

從備孕開始就能先幫寶寶做好全方位的準備

孕期媽咪們更需要補充

畢竟baby的營養是從臍帶供養der

謝謝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讓我在第二胎的孕期認識它

也讓我更了解孕哺營養配方補充的重要性:)

  

這就是我此次體驗安滿專業孕哺營養配方的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以上

 

● 孕媽咪免費試用包連結: https://www.mommytalk.com.tw/goodies_index.php

● 產品官網連結:https://www.mommytalk.com.tw/mommy_product.php 

 

 


文章預告.分享穿搭.即時動態分享都會在ins為主唷!!!

 

/tmp/phpjAhBRi

/tmp/phpB861p0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