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UGdlmM
 
 
 
 
 
 
 
 
 
 
 
 
 
 
 
 
 
對比照沒有貼雙眼皮貼,
日常都會貼雙眼皮。
 
 
 
/tmp/phpVisxdZ

/tmp/phpdQIL7t


諮詢當天我是全妝➕貼好雙眼皮貼
告訴醫生我想要的雙眼皮樣子

接著,
陳醫師會拿工具壓出適合的眼皮高度
與開放式、封閉式給妳參考。

陳醫師建議我需要加做提眼肌
因為我有一眼提眼肌無力
遠拍眼睛會很無神

原本我是要用縫的
陳醫師說:我睜眼眉毛都會用力,建議我用割的,不然容易掉。

諮詢完,我就直接預約下次手術!
為什麼會選陳醫師,
剛好我追蹤的兩個女孩雙眼皮都是給他割
整個諮詢過程就決定是他了
他真的非常非常細心又讓人安心❤️

醫生🧑‍⚕️手術太滿就這樣等了一個月
其實手術當天……陳醫師要取消幫我手術
主要是討論上沒有達成共識😂

整型外科醫師
是會依照五官去畫出雙眼皮適合的高度
而不是我想多高或多寬

沒錯!!
他直接叫我走,
說要幫我取消手術。

我:你不要這麼兇馬!不是本來就能討論嗎?
醫生👨‍⚕️:可以討論!但妳想要的寬度我沒辦法幫你做,你去找別的醫師要多寬就給你割多寬。

總歸,雙眼皮要先做足功課
適合割、適合縫、高度、寬度…等,不是我們說的算。
真的還是需要醫生評估
達成共識才進行手術
不是拿著別人的照片就說要一樣的雙眼皮
只想賺錢的就會跟妳說okok沒問題
而陳醫師告訴我,每個人五官比例不同沒辦法割出縫出一樣的雙眼皮,如果你堅持這個寬,請妳取消手術😂(超兇!諮詢不是讓人很安心嗎?)

但最後我還是妥協
畢竟醫師才是專業的:)
 
 
 
/tmp/php42WNtL

接著更衣進手術室
打麻藥真的不會痛欸
無感到,醫生說我平常是不是有不良嗜好(笑)
整個手術時間兩個半小時,過程沒有任何不適和疼痛感。
圖2)眼皮太多油脂跟筋

審美非常主觀
但目前割完兩個月的雙眼皮樣子
我真的超級超級喜歡也希望不要再消腫了😂
目前就只剩下疤痕需要時間慢慢淡化
 
 
/tmp/phpLOpiDD

對了,術後當天也沒有任何疼痛感
圖3 before 打成after )術後眼皮看起來很可怕很痛
但真的完全沒有不舒服或痛
只有緊緊的就這樣🙌🏼

然後瘀青嚴重😂
 
 
 
 
 
 
 
 
 
/tmp/phpeb89Sj

/tmp/php5IdXdh
 
 
 
圖1)手術一個月 自拍
圖2)手術一個半月 自拍
圖3)手術兩個半月 自拍
#額頭咀嚼肌有打肉毒
#以前沒畫臥蠶
#割完改變眼妝
 
 
 

/tmp/phpey6N9Z
 
 

悠美診所 @skindr_tw
陳承謙 醫師 @tric122

有任何雙眼皮上的問題!
youtube 🔍 #陳承謙醫師 - 阿波羅之眼
上面有各種詳細關於雙眼皮的影片🙌🏼

最後,真心推薦陳醫師,真的太喜歡他了💗
我淚溝到時候也要給他手術:)

#雙眼皮 #割雙眼皮 #縫雙眼皮 #醫美 #雙眼皮推薦 #提眼肌
#陳承謙醫師 #提眼肌無力 #割雙眼皮併眼瞼肌提拉術 #悠美診所
 
 
 

文章預告.分享穿搭.即時動態分享都會在ins為主唷!!!

 

/tmp/phpjAhBRi

/tmp/phpB861p0 

  

螢幕快照 2018-04-27 15.20.34

1

 

 

 

arrow
arrow

    IVY CHEN · 陳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